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先进典型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赴新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2-08-20 17:11 苏敏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聆听“道德模范”张荣锁讲课



师生在裴寨社区调研



在“辉县人民干得好”展馆参观学习


本网讯(文/苏敏 图/张金宵)为了持续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拓宽我校思政课教师视野,提高思政课实践教学效果,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代表前往新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研修活动。

此次实践研修班采用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和情景体验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让师生们在学、听、观、悟中接受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大家先后走进“辉县人民干得好”展览馆、辉县回龙村、裴寨社区等地,聆听了以《思政课教师“政治要强”》《与张荣锁同志“面对面”交流》现场教学和专题教学,既获得了理论上的提升,又得到了实践上的体悟。

此实践研修活动,有助于教师队伍拓宽教学思路,创新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教师们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充分挖掘红色思政教育资源,丰富课堂教学素材,促进理论与实践结合,“讲深、讲透、讲活”思政课,进一步推动我校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守正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