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先进典型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丨校领导带队赴安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3)
2022-08-08 08:34 姚明超  儿科医学院


我校与安阳市妇幼保健院座谈会现场



我校与安阳市妇幼保健院授牌仪式现场


本网讯(文/姚明超 图/刘敏)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2022年8月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带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晓蕊,儿科医学院党委书记任献青,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儿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红、副院长张霞等一行赴安阳市妇幼保健院走访调研,促进校院合作共建,为毕业生拓展优质就业平台。安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志军、副院长元媛、副院长安慧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及签约授牌仪式。会议由安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元媛主持。

会上,张志军致欢迎词,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安慧萍介绍了医院儿科的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她表示通过就业基地的签约,将实现双方优势资源对接,高校、医院和社会共赢,为医院儿科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张加民首先感谢了安阳市妇幼保健院对我校访企拓岗工作的支持,对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祝贺。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现状、人才培养特色、教育教学改革情况。他说,如何加强学校和医院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医学人才培养,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是高校、用人单位、社会急需共同关注的重要问题。希望校院立足长远规划,加强调研,共同探讨医学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更多、更优秀、更适应社会和单位需求的医学毕业生共同努力。

王晓蕊介绍了我校毕业生情况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任献青一方面介绍了儿科医学院教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同时也对学院儿科临床专科分化及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期望今后双方在临床医疗、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庞亚宾介绍了我校外语学院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

张加民代表学校与安阳市妇幼保健院签署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为医院授牌“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