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先进典型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丨校领导带队赴安阳市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2)
2022-08-08 08:45 姚明超  儿科医学院


我校与安阳市中医院座谈会现场



我校与安阳市中医院就业基地签约现场



我校与安阳市中医院授牌仪式现场


本网讯(文/姚明超 图/王伟芹)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2022年8月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带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晓蕊,儿科医学院党委书记任献青,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儿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红、副院长张霞、党政办主任朱彦争、学工办主任姚明超、学工办副主任张二涛,外语学院办公室王伟芹随行,赴安阳市中医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安阳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姚晓峰、院长尉建华、副院长仇丽伟、副院长张克清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仇丽伟主持。

尉建华对张加民一行到安阳市中医院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安阳市中医院的发展概况、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期望今后在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引进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我校深化合作,加强校院共建,共同促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姚晓峰进一步指出,安阳市中医院当前发展势头良好,各项建设呈现新气象,但是从长远发展规划看,更需要人才支撑,需要人才引进和科研合作,期盼在医疗、科研、人才等方面与我校建立持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张加民首先对安阳市中医院的热情接待和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对我校发展历史及现状、办学特色、专业分类、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如何满足社会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学校的教育教学、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如何改进,新形势下如何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这些都是双方需要深入探讨的问题,希望今后能与安阳市中医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培养更多、更优秀、更适应社会和单位需求的毕业生共同努力。

王晓蕊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任献青介绍了我校儿科医学院临床、科研、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期望今后双方在相关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庞亚宾介绍了我校外语学院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

最后,张加民代表学校与安阳市中医院签署《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为医院授牌“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