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先进典型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夏季现场双选会
2022-07-31 20:41   招生就业处

1659231167957783.jpg


2022届毕业生现场双选会


1659230726591507.jpg


教育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副处长王新生对我校双选会现场指导


1659230960188858.jpg


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暨用人单位座谈会


1659234178731245.jpg


就业基地授牌


本网讯(文/赵云 图/秦东仁)七月流火,生机盎然。2022年7月30日下午,我校2022年毕业生夏季现场双选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如期顺利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副处长王新生对我校双选会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给予高度评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亲临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与,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下午15:00,在教学综合楼BS605会议室,我校与12家用人单位举行了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暨用人单位座谈会。会上,田力对各用人单位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2022届毕业生情况、学校在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等,对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人才需求、教育教学和提高毕业生竞争力等问题与用人单位代表充分交换了意见。与会代表各抒己见,并对我校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所做出的更大贡献表示了感谢。

本次双选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举办的,学校高度重视。在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招生就业处制定了《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夏季双选会应急预案》《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夏季双选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及双选会组织方案,在顺利举办双选会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防控风险。据统计,参会的7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岗位1749个。其中医疗单位45家,需求人数1417个;药企单位18家,需求人数262个;其他单位9家,需求人数70个。毕业生人数与提供岗位的比例为1:4.7。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招聘单位展位前,毕业生们手持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部分毕业生已经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不少用人单位在会后展开了面试,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为确保本次双选会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提前准备、充分宣传,对双选会的各个环节精心设计,努力提高用人单位的参会满意度,并为返校参会毕业生提供了免费用餐和遮阳伞。此次双选会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将进一步推动我校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