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先进典型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丨信阳154医院和黄河三门峡医院成为我校就业基地(35)
2022-07-31 16:38 高宇  招生就业处


我校与黄河三门峡医院授牌仪式现场



我校与信阳154医院授牌仪式现场



我校与黄河三门峡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我校与信阳154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本网讯(图/文 高宇)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2022年7月30日上午,我校在教学实验大楼BS705会议室与信阳154医院、黄河三门峡医院举行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信阳154医院院长吕宏迪、黄河三门峡医院副院长冯少彬、人力资源科副科长兰凯及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婧、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友龙、校办副主任施淼、教务处副处长牛乐、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郭婧主持。

会上,郭婧致欢迎词,对信阳154医院、黄河三门峡医院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大交流与合作;孟长海介绍了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背景,期望校医双方在之后的合作中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郭婧代表河南中医药大学分别与信阳154医院、黄河三门峡医院签署《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徐江雁为两个医院授牌就业基地,徐江雁和孟长海共同为医院授牌“康复医学院实习就业基地”。

两医院领导吕宏迪、冯少彬分别介绍了信阳154医院和三门峡黄河医院的发展概况、人才需求、未来规划等内容。这两所医院都发源于军队医院,具有丰富的红色元素。他们热烈欢迎我校毕业生到医院就业,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与我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的美好期待。期望医院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与我校深化合作、加强医校衔接,并对我校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表示感谢。

在了解医院军队历史后,徐江雁特别为两所医院全体员工送上建军节的祝福,并对信阳154医院、黄河三门峡医院关心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医院与学院的密切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他表示,在疫情和今年就业形势面临严峻考验的双重压力下,深入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既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校企、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用人单位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风向标,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并深化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探索建立人才共育共用共享机制,实现共赢。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