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先进典型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实践教学工作会议暨实习医院(基地)建设及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2-07-31 16:36   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王云璐 图/和青森)2022年7月30日下午,来自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中山市中医院等十三家实习医院(基地)的护理部实践教学工作负责人与护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老师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秦元梅主持。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在致辞中对各实习医院(基地)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护理专业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着重介绍了学校1958年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及学校对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视。

院长曹珊介绍了护理学院概况以及近年来护理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护理学院将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健全合理、高效的实践教学管理机制,建立多维、科学的实践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创新探索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模式,共建高素质双师队伍,进一步提升护理学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更好地适应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需求。

座谈会上,副院长秦元梅、副书记马慧玲分别介绍了护理学本科培养方案及毕业实习相关问题工作安排、护理学院的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各实习医院(基地)负责人围绕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管理与质量、学生就业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和经验介绍,对今后实践教学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既是校院交流的平台,也是实践教学基地相互学习交流的途径。通过相互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护理学院与实习医院(基地)的深度沟通,为加强校院合作,落实协同育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