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先进典型
一附院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2022-07-30 00:24   一附院


活动合影



会议现场



慰问离退休退伍老军人


本网讯(文/梁楠 图/梁楠 赵庆庆)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2022年7月29日下午,一附院在1422会议室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邀请医院在职复转军人同庆建军佳节、共话初心使命。医院党委副书记孟林、张婉红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婉红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向‘八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和证书,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颁授荣誉奖旗”“习近平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学习视频。

随后大家全体起立,重温军歌——《咱当兵的人》。“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铿锵嘹亮的歌声,把大家再次拉回到那段曾经的峥嵘岁月。参会代表深情回顾,追忆芳华岁月,回顾军旅生涯,共话奋斗历程。

昂扬的军歌、满怀的深情、标准的军礼,表达着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军队的壮志豪情。大家感谢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对复转军人的关心,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传承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坚定的党性信念,顽强的拼搏意志、坚韧不拔的精神,积极为医院建设发展做贡献。

张婉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大家要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不同岗位上继续出色工作,忠诚履职担当,永葆军人本色,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转化为对医院岗位职责的无限热爱,转化为“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在新的战场上展示自己的抱负,实现自己的价值。

孟林代表医院党委向各位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医院各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医院正处于积极争创国家医学中心和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标兵)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牢记党和人民嘱托,传承部队优良传统,保持军人良作风,做到能打硬仗、敢打硬仗、打得赢硬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医院更快更好发展再立佳绩。

八一建军节前,一附院党委还开展登门慰问离退休退伍老军人活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