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2-09-21 15:52   离退处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 程丽娟)新学期,新气象。2022年9月20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在俊学实验楼9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丽霞,副主任韩进武、艾国军,以及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唐陆,副处长张卫兵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唐陆主持。

会议针对关工委工作的五个议题开展讨论和研究,并围绕《读懂中国》评审办法、基层关工委建设、“关爱”大讲堂、关爱网的建设等问题做了总结和梳理。与会人员表示要充分发挥“五老”队伍的优势和作用,组建“五老”报告团,围绕理想信念、革命传统、时事政治、中医文化、专业素养、红色基因等开展系列讲座,把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的思想融入到学生当中,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

张丽霞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校党委于2022年3月,调整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充分说明了学校党委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和期盼。张丽霞强调,新一届关工委要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做好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