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校领导参加“情满教师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0 09:10   体育学院


校领导参加联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校领导亲切慰问在场教师



校领导参加排球教学赛


本网讯(文/关静涛 图/马琳)2022年9月9日,为持续深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体育学院党总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和球类教研室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情满教师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参加联系支部活动,并向在场的老师送上节日祝福。活动由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耐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和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高校教师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论述,王耐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倡议全体党员教师要有担当、谋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体育人力量。随后,围绕新学期体育课程开展,球类教研室程慧美老师带领大家进行排球技术规范培训和业务练兵,为学生返校后体育课高质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张小平与全体党员教师同学同乐,向同志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努力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重要作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伴随着一场精彩的排球教学赛,活动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大家在学习娱乐中增强了政治意识、提高了教学技能,促进了学习交流,很有意义。接下来,体育学院党总支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部署安排,求真务实,创新形式,持续推动教职工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用真抓实干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