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三附院清廉河南建设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2-08-24 10:14   三附院


会议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伟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焦钧主持会议



院纪委书记刘会勋传达部署清廉医院创建工作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超通报药品耗材集采专项检查情况



责任科室向院长递交《清廉医院创建行动承诺书》


本网讯(文/图 卫凤洁)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医疗保障局有关清廉河南建设清廉医院创建行动要求,努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清廉医院,2022年8月23日下午,三附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清廉河南建设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动员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科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焦钧主持。

会上,刘会勋传达了医院《清廉河南建设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王志超对省医保局、省卫健委关于药品耗材集采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医疗保险科、物价办、病案室负责人就做好廉洁医院创建行动各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相关责任部门及业务科室代表向院长张大伟递交清廉医院创建行动承诺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取得实效。

张大伟结合全省清廉河南建设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动员大会有关会议精神,作了题为《紧抓廉洁行医,促建清廉医院》的动员讲话,就清廉医院创建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风廉政教育;二是狠抓建章立制,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三是强化监督执纪,营造清正廉洁干事氛围。通过清廉医院创建行动,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回应群众期盼,让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意义,这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系统谋划和安排,是适应新形势、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的必然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力抓手。全院上下要全力推进,必须在思想上、行为上有更加高远的认识,把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放在首位,立足于医院文化特色和精神特质,持续改进各项服务流程、服务措施,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努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廉洁医院。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网